公司簡介 About us
欣錩金屬股份有限公司

Hsien Chang Metals Co.,Ltd。(HCM)於1980年在台灣彰化成立,是台灣 領先的家居裝飾和建築產品龍頭製造商之一。那時,我們在台灣推出了首款單 把手龍頭。台灣龍頭創新領導者HSIEN CHANG Metal Co.,Ltd提供廣泛的住 宅和商業產品系列,將風格和創新融入水龍頭。我們是高品質的鉛錘,固定裝 置和浴室配件的專業製造商。如壓力平衡混合閥和恆溫混合閥,用於浴缸和淋 浴龍頭,商用水龍頭,廚房和麵盆龍頭。我們以長期致力於壓力平衡閥的創新 和改進而聞名,並在台灣製造該產品方面處於領先地位。 Hsien Chang實際上 是高水平質量壓力平衡閥的象徵,大多數客戶都對這一領域的關鍵功能產品進 行了全面調查。他們挑選這個項目的供應商是基於一個非常簡單的原因:壓力 平衡閥的功能和可靠性是一個非常關鍵的問題,需要比普通的管道產品更多的 尊重。當您專注於這個問題時,您自然會承認我們並願意花更多的精力與我們 密切合作,這可能對您的業務有利。




核心價值 core value

創新

服務

進步






產品介紹 憑藉這種製造精密和專用產品的卓越能力,Hsien Chang無疑能夠成為其他各 種高品質衛浴設備的供應商。我們的主要產品是:

  • 壓力平衡浴缸和淋浴龍頭
  • 恆溫混合浴缸和淋浴龍頭
  • 商用龍頭
  • 住宅廚房和浴室龍頭
  • OEM和ODM零件或產品
登入